在孕妇的咖啡风险
丹麥研究員報告喝适量咖啡因的溫和派在懷孕婦女期間不導致過早或重量不足的誕生。 研究員沒有發現一個鏈接的證據未成熟、出生体重和motherstobe咖啡因之间消耗的数量的。
早先研究建議咖啡因也許危害未來的嬰孩,当它在系統長期停留在孕妇,容易地通過對一個生长嬰孩。 從更早的研究的矛盾结果「困惑了公共卫生当局,并且在某些國家孕妇对咖啡因消耗量提出警告, "研究員在英國醫療學報寫。
不同於婦女诞生被问的其他研究计划多少咖啡他們喝了,当懷孕时,丹麥科學家監測了在懷孕的第二個一半期間,任意地被選擇喝caffeinated或脫除咖啡因的釀造的1,207個懷孕的咖啡戀人。 小組被分裂了成二,與568名婦女喝普通的速溶咖啡的和629喝脫除咖啡因。 每名婦女通常被監測檢查她的咖啡因入口,包括從飲料例如可樂。 作者然後監測了出生体重1,150個新出生的嬰孩和懷孕的長度1,153的嬰孩。 在喝caffeinated咖啡的婦女之中,嬰兒的4.2%過早地出生,并且4.5%為孕龄是小的,對5.2%早产和4.7%在脫除咖啡因的小組的重量不足。
「這項研究比被出版了的其他研究好,因為它有根據一個更強的設計」,說資深作者博士Jorn ・奧利森,流行病學部門教授和主席在加州大学的,洛杉磯。 「這項研究提供相當有力的证据咖啡因,本身,不減少胎兒成長,雖然它也许有其他副作用」。
抽烟的婦女超过10根香煙每天有有更低的卑鄙出生体重的嬰孩,如果他們被隨機化了對caffeinated小組比较吸煙者被隨機化與脫除咖啡因的小組。 雖然發現的那也许就该偶然發生,作者陳述,它可能也是,因為吸煙者比不抽煙的人快速地代謝咖啡因。 并且咖啡因也许有在被學習的那个之外的作用。
「我們不可能排除咖啡因可能导致流產或其他事。 我們的研究只看胎兒成長,并且preterm交付,因此是唯一的事我們知道」,奧利森說。 「我們沒有根据相信咖啡是孕妇的必要的食品项目。 我認為是明智的他們應該是一少許謹慎的,但是,無論如何,如果一名孕妇诞生了一個低出生体重嬰孩,不可能這是实际情形」。
相关崗位:
嬰孩好處
在為時,一個充足的理由有嬰孩,当您是35时-发现減少
伸展线: 同道会
什麼是伸展线? 伸展线是在上部大腿出现或被舒展的組織的討厭的線
指甲油增加先天缺陷风险
前三個月懷孕是生长嬰孩的精美和可能有危險的时期(胚胎和胎兒)。 窮
維生素也许減少子癇前期风险
採取multivitamins在構想附近的时期顯著減少子癇前期,亦稱毒血症,帶領的婦女的风险
自然生育力Boosteps
準備懷孕? 這些容易的健康和生活方式變動可能增加您的可能性。 儘管一切您從那以後被告诉了













對「咖啡风险的一個反應在孕妇」
[…] 现在有些研究員改变主意。 根據由丹麥研究員的一項新的研究, caffeinated咖啡的消耗量也許不是一样危險的象曾经被認為。 现在有些專家說適度咖啡消耗量根本不升高低出生体重和早产的风险,雖然他們對也许是包含的其他風險仍然不是很肯定的。 发声象缺乏风险可能不包括也抽烟的孕妇。 […]
崗位回復